叶子_曼

抱粮狂啃🙏😇

金的饲养手册<2>(all金)

*ooc预警!注意避雷!

*本文为all金,但有可能会漏人。

*垃圾文笔,不喜勿喷

*注意:被饲养的是金!

开始ε==(づ′▽`)づ

格瑞。

堂堂凹凸学校第二名。

从来就没有什么东西会让他疑惑不解。

除了一个人,那就是『金』…………

论格瑞把金带回家中后到底遇上了什么难题?

让我们来追溯到今天早上。

格瑞把金带回来以后,金州不停的在蹭他。

他就愣愣的站在那里,让金蹭了半天。

终于金受不了了,就在他的裤脚上面狠狠地咬了一口。格瑞突然意识到金可能是饿了。

于是他便到附近的超市中买了一些胡萝卜,青菜和牛奶回来。当金美滋滋的吃完胡萝卜和青菜后,他又开始不停的在蹭格瑞。格瑞以为金再感谢他,并将金抱了起来。可是金被抱起来以后并不是很高兴,反而在挣扎。

格瑞表示:我头好大。

格瑞:是不是渴了?

金:(疯狂点头)(´இ皿இ`)

于是格瑞打算让金喝一些牛奶。可是这时他意识到一个问题……

“金……不,兔子……可以喝奶吗………………”

一人一兔就站在那里大眼瞪小眼。

格瑞:“金……你等一下,我到网上去查一下。”

金:(´இ皿இ`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*

问题:兔子可以喝牛奶吗?

注意和禁忌

1、请勿给幼兔喂食蔬菜!长久以来“兔子吃胡萝卜和青菜”的概念深入人心,但这是不科学的!兔子的肠胃较弱,富含水分的新鲜蔬菜是不适宜兔兔的肠胃的!

兔子长大后,可给予适当量的蔬菜,有利于维生素等的补充。晒干的蔬菜与水果的适量供应。

2、准备足量饮水!饮水当选择烧煮后冷却的水,装与滚珠水壶中足量供应。关于“兔子不能喝水”的观点与现象,那通常是买入的兔子本身不健康的缘故,而非喝水之故。水很重要!

3、若有条件,买回的幼兔请带给宠物医生做下检查。六个月之后,可以打疫苗。

格瑞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格瑞看了眼手机,又默默的看着刚刚吃完了所以胡萝卜和青菜的金……

金:⊙▽⊙

格瑞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格瑞默默的在手机上打了一串字。

然后下一秒便抱起金飞奔的冲向宠物医院。

所以说格瑞到底在手机上查了些什么呢?

问题:兔子吃了很多胡萝卜和青菜,该怎么办?

如果只给兔子喂蔬菜,结果没过多久,往往就腹泻死了,因为蔬菜中含水量太大,而这个含水量跟兔子直接饮水,是两个概念。所以切不可拿蔬菜水果给兔子当主食,正确的方法是:成兔供应充足的牧草+兔粮+饮水,蔬菜每日1~2顿即可,幼兔供应充足牧草+少量兔粮+充足饮水。

        宠物医院

一把烈斩狠狠地插在了主治医生的桌子上。主治医生瑟瑟发抖的用听筒给金听着心跳……

主治医生表示:“我T/M一个三好青年,我到底惹了谁了(´இ皿இ`)我就想好好的做一个医生我容易吗?”

所以说格瑞至今还不知道兔子到底能不能喝牛奶( 。ớ ₃ờ)ھ

各位朋友对不住了,因为学校有事,突然让全体学生返校一趟,所以这一张赶得比较急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10)